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2 14:26:00

英國喬治王子9歲生日 王室發布最新照片

分享:

英國威廉王子的長子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今日9歲生日,英國王室官方發布了喬治的新照片,喬治在照片中洋溢著愉快和歡欣,是本月初威廉一家人到海灘戲水所拍。網民紛紛於Twitter留言為喬治王子送上祝福,至今獲得3.9萬個讚,以及近1,600個留言。

英國喬治王子9歲生日,王室發布最新照片。(Twitter)

英國喬治王子9歲生日,王室發布最新照片。(Twitter)

英國肯辛頓宮(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發布喬治王子新官方照片,慶祝他9歲生日。他在照中身穿淡藍色的開襟polo衫,笑容開懷露齒,洋溢著愉快和歡欣,背景為一個海灘。當地報道指,喬治於本月初和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路易王子(Prince Louis)及父親為慶祝放暑假,來到一個海灘遊玩,照片正是期間拍攝。

相片由喬治母親凱特親自操刀。(資料圖片)

相片由喬治母親凱特親自操刀。(資料圖片)

相片由喬治母親凱特親自操刀

照片當然由喬治的40歲母親凱特親自操刀,眾所周知凱特喜歡影相,威廉一家不少溫馨照片都出自她手筆,她早前亦為75歲生日的「奶奶」卡米拉拍照,相片更被網民大讚是卡米拉歷來最美照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