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6 20:03:07

英國王室|威廉夫婦上載子女照慶聖誕 夏洛特手搭兄長喬治弟弟路易肩膀(多圖)

分享: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夏洛特手搭兄長喬治和弟弟路易肩膀,展現老友鬼鬼一面。(互聯網)

英國王儲威廉和王妃凱特繼上載一家五口的聖誕卡合照後,周一聖誕日早上又上載3名子女的合照到社交網,並祝大家聖誕快樂。照片中夏洛特公主坐於中間,開心地手搭兄長喬治王子和弟弟路易王子肩膀,3人表情輕鬆自然展現兄姊弟感情融洽一面。威廉和凱特在帖文稱「我們一家祝願所有人有一個非常快樂的聖誕節。」

英國王室| 扎拉一家「頂替」亨利王子  米亞手拖表弟路易見群眾

英王查理斯三世與王后卡米拉周一率領一眾王室成員在鄉村別墅桑德林漢姆的教堂出席聖誕日彌撒,與家人關係鬧僵、查理斯三世的二兒子亨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和兩名子女缺席,表姐扎拉一家「頂替」他們一家位置。扎拉女兒米亞手拖表弟路易王子前往教堂,又與夏洛特公主並肩而行與夾道的民眾打招呼。扎拉丈夫邁克也老友鬼鬼地與表姨甥喬治王子「攬頭攬頸」打招呼,可見他們一家與威廉一家的關係密切。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一室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一室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Klook.com
7種豆腐的特性、成分和熱量 7種豆腐的特性、成分和熱量 7種豆腐的特性、成分和熱量 7種豆腐的特性、成分和熱量 7種豆腐的特性、成分和熱量 7種豆腐的特性、成分和熱量 7種豆腐的特性、成分和熱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