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12 19:01:53

英國王室|已故英女王及菲臘親王銅像揭幕 查理斯眼濕濕

分享:
查理斯三世看到雙親雕像揭幕眼濕濕。(美聯社)

查理斯三世看到雙親雕像揭幕眼濕濕。(美聯社)

英國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於今年的和平紀念日(Remembrance Day),為已故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及王夫菲臘親王的雕像揭幕,一眾王室成員出席,其中國王查理斯三世看到雙親的雕像揭幕時,雙眼通紅眼濕濕,並低頭抿嘴。

兩座如真人大小的青銅雕像是為紀念已故女王及菲臘親王對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的貢獻而豎立,同時為了慶祝該建築150周年。74歲的查理斯三世與王后卡米拉、王儲威廉及夫人凱特,以及安妮公主等一起出席,其中凱特佩戴了已故女王的一條珍珠項鏈。

菲臘親王雕像。(互聯網) 已故英女王雕像。(互聯網) 已故英女王雕像。(互聯網) 英國王室|多位王室成員出席儀式。(美聯社) 英國王室|王儲威廉夫人凱特。(路透社) 英國王室|王儲威廉及夫人凱特。(路透社) 安妮公主。(美聯社) 愛德華王子夫人蘇菲。(美聯社) 英國首相辛偉誠夫婦。(美聯社) 已故英女王雕像揭幕。(美聯社) 已故菲臘親王雕像揭幕。(美聯社) 英國王室|王后卡米拉。(美聯社) 英國王室|愛德華王子。(路透社)

和平紀念日|紀念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停火一刻

英國與歐洲多國於每年11月11日舉行儀式,紀念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停火一刻。協約國與德國於巴黎時間清晨5時,在貢比涅森林(Forest of Compiegne)一節火車車廂上簽訂。至上午11時,交戰各方停火。1919年,英王喬治五世在停戰一週年前四天宣佈默哀兩分鐘,自此成為每年英國停戰紀念日的傳統。英國每年舉行的官方紀念儀式後來改到最貼近停戰紀念日的11月第二個星期天舉行,並沿用至今。

床蝨處理及天敵(am730製圖) 床蝨處理及天敵(am730製圖) 床蝨處理及天敵(am730製圖) 床蝨處理及天敵(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