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11 23:20:27

英國王室|抽水亨利梅根紀錄片 酒吧推亨利苦啤酒

分享:
亨利王子

亨利在紀錄片中大吐苦水,倫敦酒吧推亨利苦啤酒。(互聯網)

英國亨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拍攝紀錄片《Harry & Meghan》談論英國王室家庭、與傳媒關係和種族歧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周四播了上半部,下半部本周四播放;有倫敦酒吧抽水或挖苦亨利夫婦,推出亨利苦啤酒,還在牌上印上亨利的樣子和標籤「王室好酒」。啤酒的酒精濃度不算高,只是3.9%,店主稱其實在紀錄片播出前已提供該款啤酒,但該片被廣泛討論後,遂決定為啤酒改名為「亨利的苦啤」(Harry's Bitter)。在上半部中,亨利批評英國王室無視妻子梅根遭英國傳媒的種族歧視。

亨利

紀錄片下半部將播放亨利和梅根於2018年婚宴片段。(互聯網)

亨利梅根紀錄片|報道:威廉不滿被影射非因愛而娶凱特

亨利片中指出,在王室家庭中很多人尤其是男性,會選擇與一個合適的人結婚,而不是命中注定的人。與亨利夫婦有牙齒印的《星期日郵報》聲稱亨利兄長、王儲威廉的友人指,威廉最不開心的是亨利上述講話,似乎暗示他聚凱特為妻子,因為她適合英國王室,而非愛她。另外,威廉一名朋友向《星期日泰晤士報》稱,他永不會觀看亨利夫婦的紀錄片。另一消息人士也確認有關說法,威廉也不會作出任何評論。亨利原希望威廉和父親英王查理斯三世會看該片,了解他與梅根遇到的困難。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