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7 22:25:22

英國王室|查理斯75歲大壽 亨利否認拒出席 自爆「都無邀請我!」友人質疑王室作故仔

分享:
對於被指拒絕出席父王生日會,亨利夫婦透過發言人否認。(路透社)

對於被指拒絕出席父王生日會,亨利夫婦透過發言人否認。(路透社)

英王查理斯三世下周二75歲生日,英媒較早前報道,因屢次爆料而跟王室鬧翻的亨利王子,並未獲邀出席查理斯的生日派對,又指父子已「無偈傾」。但英媒跟進報道指,亨利及夫人梅根的發言人,否認耍大牌拒絕為父王慶生,並自爆「根本沒有獲邀」。

較早前的報道引述消息,指查理斯自從亨利出版爆料自傳《Spare》後,便跟亨利「很少交談」。但對於報道指亨利拒絕出席父王的生日派對,其發言人周一澄清,說「對於有關陛下生日的邀請,(雙方)並沒有聯絡」,又指英媒較早前的錯誤報道令人失望。

查理斯及卡米拉早前訪問肯尼亞︰

英國王室|亨利友人質疑︰王室放料轉移視線

報道又引述熟識亨利及梅根的消息人士稱,查理斯下周二在倫敦舉行的生日派對,根本沒有向夫婦發出邀請,「他們(亨利及梅根)沒有收到任何邀請,新聞刊出前也不知道有慶祝活動」,消息人士稱相信亨利私底下會向父王說生日快樂。

另一名亨利及梅根友人則質疑,亨利及梅根拒絕出席生日活的消息,可能是王室故意「放風」給傳媒,為近日查理斯三世訪問肯尼亞、被要求就過去殖民當地的事道歉,轉移公眾視線,「新聞寫到亨利冷落父王,實際上並非如此」。

Ad Block

亨利近日出席公開場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