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6 19:36:41

英國王室|消息︰威廉繼位計劃已啟動 查理斯病況或較想像嚴重 哈里無份參與

分享:
查理斯早前露面時情神不錯。(美聯社)

查理斯早前露面時情神不錯。(美聯社)

英王查理斯三世患癌,但王室未有公布所患的是哪一種癌症,只稱並非前列腺癌。英媒引述王室專家稱,王儲威廉的繼位計劃「已經啟動」(has now begun),反映查理斯的病情,或較外界想像嚴重。

《每日鏡報》引述王室及作家Tom Quinn,聲稱「威廉作為核心的繼位計劃已經開始——王室人員本來預計查理斯可以維持健康至80幾歲,屆時才有需要展開繼位計劃,但事實是計劃已經展開,顯示查理斯的癌症較我們被引導相信的更加危險。」

查理斯、威廉及哈里︰

英國王室|哈里無份參與兄長繼位計劃「佢郁啲就搵傳媒」

至於「叛離」王室的哈里王子,儘管在父王宣布患癌後,第一時間飛返英國探望,但仍然被排除參與繼位計劃。Quinn表示,「繼位計劃是高度秘密,沒有人相信哈里參與其中,原因很簡單,只要他覺得有任何形式的輕視或感到沒有得到他認為應得的,他就會直接跟傳媒說」。

較早前另有報道指,哈里極速飛返英國,被視為與父王及王室一次可一不可再的破冰大好機會,最終父子見面短聚,但據報原來哈里當日想去查理斯休養的桑德靈厄姆莊園(Sandringham)見父王,並住上幾日,但卻慘吃「閉門羹」,僅被安排在官邸克拉倫斯宮(Clarence House)短暫見面,原因是王室驚「以後都擺脫不了他」(they'd never get rid of him)。

MPF強積金提取方法及程序(am730製圖) MPF強積金提取方法及程序(am730製圖) MPF強積金提取方法及程序(am730製圖) MPF強積金提取方法及程序(am730製圖) MPF強積金提取方法及程序(am730製圖) MPF強積金提取方法及程序(am730製圖) MPF強積金提取方法及程序(am730製圖) MPF強積金提取方法及程序(am730製圖) MPF強積金提取方法及程序(am730製圖) MPF強積金提取方法及程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