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5-05 14:55:00

英國王室|英媒:菲臘親王死因列為「年老」

分享:
菲臘親王上月9日離世,終年99歲。(資料圖片)

菲臘親王上月9日離世,終年99歲。(資料圖片)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菲臘親王的死亡證上,填寫死因為「死於年老」(died of old age)。

菲臘親王4月9日離世,終年99歲,白金漢宮當時僅表示,他安詳逝世。報道指,菲臘親王的死亡證由王室醫療團隊首席醫生托馬斯(Huw Thomas)簽署,死因僅簡單陳述為「死於年老」。菲臘親王的私人秘書在4月13日辦理死亡登記。

報道指,「年老」可列為死因的條件是死者年紀在80歲以上,且簽署死亡證的醫生已治療病人很長一段時間,了解對方逐步衰老的過程。

菲臘親王的死亡證上沒有列出任何疾病或傷勢,甚至他逝世前曾因為心臟問題入院接受手術及觀察,也沒列出。

據知,死亡證上寫明菲臘親王的血統,描述他是「希臘與丹麥王子,曾經名為菲臘‧蒙巴頓(Philip Mountbatten)」。

報道指,死亡證上,菲臘親王的職業為「海軍軍官」,這是菲臘親王最為自豪的身份之一,同時寫上「君主伊利沙伯女王陛下的丈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