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3 04:30:56
日報

英女王晚年拒養新狗 遺4隻愛犬 安德魯認養一對

分享:
英女王 英女王逝世

女王一生鍾情於哥基犬。圖為白金漢宮於她90歲壽辰時發布攝於溫莎堡的照片。(美聯社)

英女王鍾愛哥基犬,歷年估計先後飼養了最少30隻哥基。據報女王因不想自己撒手人寰後,留下狗狗無依無靠,故晚年不再飼養新的狗狗。唯獨是三子安德魯王子和他的女兒碧翠斯及尤金妮公主所贈的一對哥基,令女王破例接收,皆因安德魯承諾最終會負起飼養牠們的責任,而據報他將兌現承諾,與前妻莎拉領養兩隻狗狗。

安德魯於父親菲臘親王於2021年離世後,與兩女贈送兩隻哥基犬穆伊克(Muick)及桑迪(Sandy),伴陪女王。據報早前女王在溫莎堡避疫期間,兩隻狗狗給她帶來不少慰藉,而最近幾個月,安德魯與碧翠斯已開始帶兩狗散步,似有所準備。除穆伊克及桑迪外,女王還有一隻哥基與臘腸狗混種犬坎迪(Candy),英媒指坎迪是穆伊克及桑迪的狗朋友,有機會同時由安德魯及前妻莎拉接收,亦有可能由一名王室人員領養。女王留下的餘下一隻狗狗是利西(Lissy),為一隻曲架狗,去向尚待決定。利西目前與訓練員同住,新英王查理斯三世將於數周內決定利西去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