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18-12-07 15:55:00

英媒爆阿仙奴開P輪住吸笑氣 古安杜斯High到暈

分享:
奧斯爾。(英國《太陽報》)

奧斯爾。(英國《太陽報》)

奧巴美揚。(英國《太陽報》)

奧巴美揚。(英國《太陽報》)

古安杜斯吸服笑氣。(英國《太陽報》)

古安杜斯吸服笑氣。(英國《太陽報》)

古安杜斯軟癱在梳化上。(英國《太陽報》)

古安杜斯軟癱在梳化上。(英國《太陽報》)

英國《太陽報》報道,阿仙奴球員開Party輪住吸笑氣,古安杜斯(Matteo Guendouzi)、奧斯爾(Mesut Ozil)、奧巴美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拿卡錫迪(Alexandre Lacazette)等多位球星亦有參與,更有球員在吸入笑氣後一度倒臥在梳化上。

報道指,派對於8月份在英國倫敦一間私人會所內舉行,派對邀請了17名女士參加,連埋多款香檳、烈酒在內,埋單接近2.5萬至3萬英鎊。

報道上載的影片中,可見拿卡錫迪等多名球員輪流傳住吸服注入笑氣的汽球,當中有19歲的古安杜斯吸服笑氣後,更一度軟癱在梳化上,似乎失去意識。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球員買了一罐笑氣到場輪流吸服,情境很狂野,他們更鼓勵古安杜斯吸服,形容一班青年人模範竟然去吸服笑氣這樣危險,實在難以置信。

「笑氣」含有一氧化二氮,是無色但帶有甜味的氣體,有輕微麻醉作用,吸入後有輕微麻醉作用,令人興奮,有類似吸毒後的效果,但笑氣沒有被列入毒品名冊,吸服並不違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