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2 12:29:56

英漢釣到30公斤「哥斯拉」鯉魚 飲茶慶祝謙稱:純粹好彩!(有片)

分享:
哈克特估不到能釣到這條超巨型鯉魚。(互聯網)

哈克特估不到能釣到這條超巨型鯉魚。(互聯網)

超誇張!英國一名釣客釣到重67.4(30.6公斤)的「哥斯拉」鯉魚,他把戰利品的照片上傳Facebook,令網友譁然,也讓其他釣客羨慕不已。

英國《每日郵報》周一報道,42歲的哈克特(Andy Hackett)本月較早前在法國香檳區(Champagne)以盛產鯉魚聞名的藍水湖(Bluewater Lakes),釣到這條綽號為「紅蘿蔔」(The Carrot)的橙色巨鯉。他說:「我一直都知道『紅蘿蔔』就在那裡,但沒想到我可以釣到牠。」

超巨鯉魚神出鬼沒

「紅蘿蔔」是歐洲鯉(leather carp)與錦鯉(koi carp)的混種。藍水湖區發言人考勒(Jason Cowler)表示,據說「紅蘿蔔」已經20歲,當初湖區管理當局為了讓人們有不同的魚可釣,約在15年前把這品種放進湖裡,「紅蘿蔔」入住之後便不斷長大,且神出鬼沒、不常現身。

哈克特把「紅蘿蔔」放回湖中。(互聯網)

哈克特把「紅蘿蔔」放回湖中。(互聯網)

跟龐然巨物搏鬥25分鐘

哈克特憶述,當他知道有魚上釣時,直覺是一條大魚,跟牠上下左右搏鬥了25分鐘,才能把牠釣上來,笑言能釣到「紅蘿蔔」,「純粹是行運」,合照後,就把牠放回湖裡,接著喝了杯茶好好慶祝。考勒則指,「紅蘿蔔」現在很健康,身體狀況非常好。

2019年,美國明尼蘇達州居民富蓋特(Jason Fugate)釣到相信是至今全球最大的橙色「水牛魚」(buffalo fish),重33.1(15公斤),現在「紅蘿蔔」比牠重逾30(15公斤)

(互聯網) (互聯網) (互聯網) 美國明尼蘇達州居民富蓋特2019年釣到重33磅的巨型水牛魚。(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