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6 19:20:47

英王查理斯三世加冕禮 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內舉行(多圖)

分享:
 英王查理斯三世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加冕。(路透社)

英王查理斯三世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加冕。(路透社)

英國的查理斯三世,今日(6日)在倫敦的西敏寺大教堂進行加冕儀式,逾2,000名賓客出席,當中包括代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的國家副主席韓正。

Ad Block
查理斯三世與王后卡米拉乘坐馬車前往西敏寺大教堂。(路透社) 查理斯三世與王后卡米拉乘坐馬車前往西敏寺大教堂。(路透社) 查理斯三世與王后卡米拉乘坐馬車前往西敏寺大教堂。(路透社) 查理斯三世在西敏寺大教堂加冕。(路透社) 查理斯三世在西敏寺大教堂加冕。(路透社)

英王查理斯三世的加冕儀式,今日在西敏寺大教堂舉行。根據流程,查理斯三世會在有700年歷史的加冕椅旁,在教堂內眾人高呼「天佑國王」後,奏響號角。之後查理斯三世會宣誓維護法律及英國國教,再接受恩膏和加冕,並戴上王冠。

英國其他王室成員出席觀禮。(路透社) 夏洛特公主。(路透社) 威爾斯親王威廉。(路透社) 查理斯三世接受加冕。(路透社)

在儀式前,查理斯三世與王后卡米拉乘坐馬車,由白金漢宮前往西敏寺,沿途有大批民眾夾道歡迎。儀式後,二人會乘坐另一輛馬車返回白金漢宮,並與王室成員在陽台揮手接受群眾祝福。

有人拍手歡呼。(路透社) 英國人冒雨在路旁守候。(路透社) 有示威者要求結束君主制度。(路透社) 有人被警員抬走。(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