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3-05-31 13:07:00

英男女摩天輪上疑口交 天幕下一覽無遺(有片)

分享:
英男女摩天輪上疑口交,天幕下一覽無遺。(Twitter)

英男女摩天輪上疑口交,天幕下一覽無遺。(Twitter)

英國知名電子音樂盛事「Creamfields嘉年華」早前登場,現場除了精彩表演還有有遊樂設施,包括老少咸宜的摩天輪,詎料有一對男女在摩天輪上演不雅行為,完全無視車廂上半頂部是全透明玻璃所製,被後方車廂的乘客看得一清二楚,還拍下影片公開網上。

《每日星報》(Star News)報道,網民Cameron Richards周日(28)在社交平台Twitter發文指「在Creamfields南部玩摩天輪,景色太美了,8英鎊(折合約78港元)好值得」,而他拍下的13秒畫面中顯示,其前方的車廂內有一對男女背對著他,女子頭部低垂還明顯上下晃動,其後女子抬起頭,拍片者隨即移開攝錄器材。

前方的車廂內有一對男女背對著他,女子頭部低垂還明顯上下晃動。(Twitter) 其後女子抬起頭,拍片者隨即移開攝錄器材。(Twitter)

網民留言少 觀看次數則逾39.5萬次

由於車廂的上半部由透明玻璃所製,後方車廂乘客對這對男女的行徑可謂一覽無遺。影片在網上引起討論,留言雖然寥寥可數,但觀看次數則破39.5萬次,近1,900個點讚。

Creamfields嘉年華去年吸引5萬人湧入Essex,今年分別在北部的Daresbury及南部的Chelmsford海德公園,這段影片據指是在海德公園拍攝。

警告:以下影片含有不雅行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