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29 21:16:06

英職業冰球賽嚴重意外 美籍球員遭對手冰鞋割喉 鮮血狂噴亡(有片慎入)

分享:
出事前一刻。(互聯網)

出事前一刻。(互聯網)

英國一場冰球賽發生恐怖意外,效力於英國諾丁漢俱樂部、諾丁漢黑豹隊(N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冰上曲棍球選手約翰遜(Adam Johnson),周日在挑戰盃賽事中,與對手發生碰撞,期間遭對手的冰鞋刀片猛割頸部,頓時血流如注。

冰球意外|敵隊球員失重心 倒地時腳舉高

事發時黑豹隊正對戰雪菲爾鋼人隊(Sheffield Steelers),比賽至35分鐘時,一名鋼人隊球員試圖阻擋約翰遜隊友推進,發生碰撞後重心不穩倒地,但倒地之際其中一隻腳舉起,冰鞋刀片不偏不倚割向約翰遜喉嚨,嚇呆在場約8,000球迷,起初仍見約翰遜站起來,由隊友護送接受治療,但他隨後送入英國Sheffield北部綜合醫院,搶救後不治。

約翰遜(Adam Johnson)不幸身亡。(美聯社)

約翰遜(Adam Johnson)不幸身亡。(美聯社)

X(前稱Twitter)片段以及YouTube另一片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