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16 19:14:01

荷蘭梵高博物館叫停派發比卡超聯乘卡 因大量人群搶奪惹混亂

分享:
荷蘭梵高博物館舉辦的寶可夢合作展覽。(美聯社)

荷蘭梵高博物館舉辦的寶可夢合作展覽。(美聯社)

荷蘭的梵高美術館,近日與日本人氣動畫的《精靈寶可夢》舉行聯乘的展覽,並向入場人士派發限量,模仿梵高式的比卡超卡片,可是搶奪的人太多,美術館在上周末(14日)以安全理由停止派發,不過又在網上引來炒賣。

Ad Block
梵高美術館派發的比卡超卡。(X) 梵高美術館舉辦寶可夢展。(美聯社) 梵高美術館舉辦寶可夢展。(美聯社) 梵高美術館舉辦寶可夢展。(美聯社)

梵高美術館迎來50周年紀念,在9月28日至明年1月7日,舉行合作的計劃,並在其中以梵高的自畫像模仿出一幅比卡超的畫像展示,而入場人士本來也會獲得一張有關的限量卡片。然而根據網上的影片,大量的入場人士爭相索取卡片引起混亂,最終美術館取消派發。

美術館表示,基於入場人士的安全而決定取消派發的決定。根據荷蘭媒體表示,由於有關卡片的罕有,部份在網上拍賣的卡片以數百美元賣出,而在eBay更加有卡片以6,969美元(約5.44萬港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