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8 11:15:19

菲律賓女公關闖東京民宅殺情人父母 憑火辣身材爆紅日本酒店

分享:

長相甜美的莫拉蕾絲竟是殺人犯。(圖/翻攝自livedoor)

日本東京今年1月發生一宗恐怖兇殺命案,30歲菲律賓女子莫拉蕾絲與其同夥涉嫌入侵民宅,殺害一對夫妻,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集英社》報道,警方調查後發現,莫拉蕾絲在犯案前先購買多把菜刀,之後和同夥34歲男子德拉克魯斯一起埋伏在遇害夫妻的家門外。等到當天下午4時許,夫妻倆回到家不久,就遭到莫拉蕾絲與德拉克魯斯襲擊,兩人闖進民宅後當場殺死夫妻,並將他們的遺體藏在床底下。

莫拉蕾絲是酒店人氣女公關。(圖/翻攝自livedoor)

2017年與日男假結婚入境

莫拉蕾絲犯案後暫住住家附近旅館,隨後便逃往福島縣,警方獲報後循線在1月19日逮捕莫拉蕾絲,而《集英社》報道指,莫拉蕾絲與遇害夫妻倆的大兒子曾有一段戀情,在犯案當下她還故意傳訊息給對方說:「你吃飯了嗎?」、「肚子好餓」,企圖製造不在場證明。

莫拉蕾絲於2017年和一名日本男子假結婚後進入日本,並在不久後更成為酒店紅牌女公關,客人對她的評價皆為,人長得高身材又好。不過莫拉蕾絲和身邊許多人都發生過金錢糾紛,包括遇害夫妻的大兒子,至於莫拉蕾絲與德拉克魯斯的殺人動機,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中,而兩人面對偵訊時皆對殺人一事矢口否認。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