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15 11:19:00

蓋茨抵達北京訪問 據報明日晤習近平

分享:
蓋茨抵達北京訪問,據報明日晤習近平。(資料圖片) 蓋茨周三(14日)在社交平台Twitter發文表示,今次是他2019年以來首次到北京。(Twitter)

美國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抵達北京訪問。美國有傳媒報道,蓋茨明日會與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將是習近平近年來首次接見外資企業家。

蓋茨周三(14)在社交平台Twitter發文表示,今次是他2019年以來首次到北京,很高興可以拜訪過去逾15年與旗下基金會一同應對全球健康及發展挑戰的夥伴,他又指,解決氣候變化、健康不公平及糧食不安全,需要創新科技,從開發抗瘧疾藥物,到氣候適應的投資,中國在這方面累積很多經驗,強調需要為世界各地更多人開啟這方面的進程。

《路透社》(Reuters)報道。

《路透社》(Reuters)報道。

《路透社》:未知兩人會討論議題內容

《路透社》(Reuters)引述消息人士指,習近平與蓋茨將於周五(16)單對單會面,但未知兩人會討論議題內容。蓋茨基金會和國務院新聞辦暫時沒有回應《路透社》的查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