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3-09 08:35:00

蘋果發布會|iPhone SE 3、iPad Air 5登場 Mac Studio有驚喜

分享:

美國蘋果公司春季發布會在香港時間周三(9日)凌晨2時舉行,長約1小時的發布會繼續以錄播形式進行,並公布5款新產品,包括第3代iPhone SE、墨綠色iPhone 13及iPhone 13 Pro、Mac Studio、配備蘋果M1晶片的新款iPad Air等。

iPhone 13增2種綠色選擇

其中iPhone 13多2種新顏色選擇,分別為松嶺綠色(Alpine Green)的iPhone 13 Pro以及綠色(Green)的iPhone 13,規格、售價不變,兩種顏色的iPhone 13、13 Pro將會在18日正式上市、並在本周五開放預訂。

iPhone 13增2種綠色選擇。(Apple) iPhone 13增2種綠色選擇。(Apple)

全新iPhone SE

第3代iPhone SE名字為「全新iPhone SE」最大的改變在於內裡採用了與iPhone 13系列同級的A15 Bionic處理器、支援5G,以及加入TouchID的Home鍵,至於屏幕則繼續採用4.7吋。將會周五(11日)開放預訂,並在18日正式上市,香港售價為3,699港元起。
 

全新iPhone SE。(Apple) 全新iPhone SE。(Apple)

全新 iPad Air

全新 iPad Air外貌使用舊有設計,內部則用上新硬件M1 處理器,並將USB-C插槽的速度提升一倍,同時其流動網絡版本亦正式支援 5G 連線。會在周五(11日)開放預訂,並在18日正式上市,Wi-Fi 版本香港售價為4,799港元起,而 Wi-Fi+流動網絡型號售價則5,999港元起。

全新 iPad Air。(Apple) 全新 iPad Air。(Apple)
Ad Block

Mac Studio

Mac Studio為Apple最新力作,有點似Mac mini的加強版、與Mac Pro的混合體,機身厚度3.7”,更厚的機身內置了更佳的散熱系統,同時亦為不同的I/O插槽創造了不少空間,是以機身上加入了不少Mac mini用戶敲碗以久的 SD 卡插槽。有M1 Max以及M1 Ultra處理器版本選擇,售價分別為15,999港元以及30,999港元起,即日起已經可以在官網預訂,18日起正式公開發售。

Mac Studio。(Apple) Mac Studio。(Apple)

Studio Display

全新的27吋外置屏幕Studio Display,外型與兩年推出的貴價ProDisplay XDR十分相似,採用全面屏設計,解像度達到5K級數,最高亮度為600nits,並加入TrueTone調色技術以及防反光塗層;內置了Apple A13處理器、一個與iPad同樣的1,200萬像素的廣角前置鏡頭以及一個咪高峰收音系統。

Ad Block
Studio Display。(Apple) Studio Display。(Apple)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