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26 15:37:00

蜜蜂包圍飛機準備築巢 乘客被困1.5小時至落機(有片)

分享:
蜜蜂包圍飛機準備築巢,乘客被困1.5小時至落機。(YouTube)

蜜蜂包圍飛機準備築巢,乘客被困1.5小時至落機。(YouTube)

巴西航空公司Voepass一班客機近來降落機場,正當乘客準備落機時,聽到外面傳來很吵雜的嗡嗡聲,機組人員查探下發現原來有一大群蜜蜂,聚在客機四周,更在機翼上聚集,似乎準備築巢,使所有乘客無法下機,結果要由消防員到場處理,乘客則在座位上等候近90分鐘才可以落機。

綜合報道,事件22日發生在巴西納塔爾國際機場,涉事客機從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群島(Fernando de Noronha)起飛,中午1235分抵達機場時,機組人員發現蜂群出現飛機外圍。有乘客表示,外面一直傳來很吵的嗡嗡聲,蜜蜂幾乎包圍整架飛機,牠們還盤踞在機窗上,被畫面嚇了一跳。由於蜂群沒有要離開的打算,機組人員擔心蜂群可能會對乘客安全造成影響,遂聯絡控制塔求助。

蜂群沒有要離開的打算,機組人員擔心蜂群可能會對乘客安全造成影響,遂聯絡控制塔求助。(YouTube) 消防員穿上保護裝備,亦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能驅走蜂群。(YouTube)

消防到場驅趕蜂群

另有乘客表示,他們被空服人員要求待在座位上等待,消防人員抵達後發現,一大群蜜蜂停在機翼上,似乎要準備築巢,其他蜜蜂則包圍著整架飛機。消防員穿上保護裝備,亦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能驅走蜂群,乘客終於在下午約150分落機。

航空公司聲明表示,公司依循安全程序,在沒有發生任何事故的情況下,保持飛機關閉並且開啟空調,成功清除蜜蜂後,所有乘客安全下機,事發飛機在進廠維修後,才會再使用於其他航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