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18 11:40:46

血腥迷信!印度夫婦自製斷頭台 斬首獻祭神明

分享:
官方資料顯示,印度2014年至今,與迷信有關的命案超過100宗。(資料圖片)

官方資料顯示,印度2014年至今,與迷信有關的命案超過100宗。(資料圖片)

印度發生駭人迷信自殺案,一對夫婦以自製的斷頭台自我獻祭,留下兩名未成年子女。國家犯罪統計局資料顯示,2014年至今,與迷信有關的命案超過100宗。

印度新聞信託社(PTI)周日(16)報道,古吉拉特邦(Gujarat)拉杰果德市(Rajkot)一對夫婦被發現身首異處,頭顱掉進擺著鮮花的火壇,屋內有一座自製的斷頭台。

警方根據現場情況以及兩人留下的遺書,推測38歲的丈夫Hemubhai Makwana35歲妻子 Hansaben當時正進行一場宗教儀式,以自我獻祭來取悅神明,案發時間可能在本月15日晚至16日下午之間。

搭建小廟 每日虔誠供奉

親屬告訴警方,兩人去年用膠袋等物品搭建一座小廟,每天都會虔誠祭拜;他們死後留下一對未成年子女。

印度之前發生過多宗疑似迷信或涉及邪教的命案。去年10月,南部喀拉拉邦(Kerala)一條偏遠村落,一對懂醫學的夫婦誘殺兩名婦女做活人獻祭,並把她們的肉煮來吃,相信可以招財。

活捉男童獻祭

同樣在去年10月,德里兩名男子吸毒後相信神明指示他們捉一名男童來獻祭,就可以發財,結果一名6歲男童遇害。20205月,東部奧里薩邦(Odisha)一名廟祝在廟裡斬死一名52歲男子,相信獻祭後可終結新冠疫情。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