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30 18:08:09

親俄派駭客宣布停止攻擊日本 原因係窮呀

分享:
親俄的駭客組織Killnet在月初宣布對日本發動攻擊,一個月後又因資金不足而停止。(網上圖片)

親俄的駭客組織Killnet在月初宣布對日本發動攻擊,一個月後又因資金不足而停止。(網上圖片)

一個親俄羅斯的駭客組織「Killnet」,在本月初宣布,對日本的網絡發動襲擊。不過到今日(30日)該組織又表示,因為資金困難,故此在沒有新贊助投入下,將停止有關攻擊,叫日本人不用再擔心。

Killnet在9月6日發表宣布,他們先後對日本23個政府及組織的網站發動攻擊,當中包括日本數碼廳及多個省政府的網站,還有東京地鐵、mixi等企業,發動DDoS襲擊,令相關網站一時被癱瘓。Killnet又曾表示,他們與俄羅斯政府並沒有關係,組織的活動資金都是來自捐款。有報道就指,Killnet在俄羅斯國內的多個帳戶,在9月底被凍結。

該組織在的宣傳人員今日表示:「除非有新的贊助商出現,否則難以再發動攻擊,日本人不用再擔心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