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20 20:55:38

談Netflix失20萬用戶 馬斯克:中「醒覺病毒」

分享:
馬斯克

馬斯克因擬收購Twitter最近成新聞人物。(美聯社)

串流媒體Netflix公布季度業績流失20萬訂閱用戶令股價大跌,忙於Twitter收購事宜的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也關注,在Twitter發文稱,Netflix受「醒覺思想病毒」感染,「醒覺思想病毒令Netflix不值得看」(The woke mind virus is making Netflix unwatchable.)。

馬斯克

馬斯克帖文指Netflix失用戶因節目中「醒覺病毒」。(互聯網)

馬斯克

網友稱醒覺思潮是文明社會最大威脅,馬斯克回應表示贊同。(互聯網)

齋藤工新劇懷孕內容「醒覺」趕客

有網友回應馬斯克帖文稱,醒覺思想病毒是文明社會最大威脅,馬斯克也有答「是」。Netflix新推的原創劇《He's Expecting》(《檜山健太郎懷孕了》),由日本演員齋藤工和上野樹里主演,講述男主角齋藤工懷孕體會女性懷孕之苦,有觀眾批評該劇內容關於「醒覺」所以不看。另有網民叫全球首富馬斯克收購完Twitter,再收購Netflix。

netflix

Netflix新劇《檜山健太郎懷孕了》被指屬「醒覺」劇。(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