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17 13:57:00

警匪槍戰|美漢伏擊開80槍殺2警員 遭負傷警當場擊斃(有片)

分享:

美國康乃狄克州Bristol1名男子,上周三(12)報警誘導警員到住宅區,再以AR-15步槍從背後殺害2名警察,另1名負傷警員用無線電通報現場發生槍擊。同時間,該名警員與槍手鬥智鬥力,避過數十槍射擊後,成功當場擊斃槍手,警方發在警員隨身攝錄機片段,猶如電影中警員處於下風的「賊捉兵」情節般驚險,片段上載1日已獲逾6.5萬觀看次數。

美漢伏擊開80槍殺2警員,遭負傷警當場擊斃。(左起Dustin Demonte、Alex Hamzy與Alec Iurato,AP)

美漢伏擊開80槍殺2警員,遭負傷警當場擊斃。(左起Dustin Demonte、Alex Hamzy與Alec Iurato,AP)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道,影片開始已見警員Alec Iurato氣喘如已中槍受傷,從他的隨身攝錄機可見和他一起出勤的Dustin DemonteAlex Hamzy已中彈倒地,受傷的Alec Iurato一拐一拐地在案發住宅旁移動,並以警用無線電通報現場發生槍擊,背景可以聽到有女性歇斯底里地尖叫,Alec Iurato一邊發出痛苦的呻吟一邊移到樹後尋找掩護,並拿起手電筒照向自己,似乎是在檢查傷勢,之後他忍不住說出「Oh fxxk, oh fxxk」。

影片開始已見警員Alec Iurato氣喘如牛已中槍受傷。(YouTube) 從他的隨身攝錄機可見和他一起出勤的Dustin Demonte與Alex Hamzy已中彈倒地。(YouTube) Alec Iurato等待一下向前走到警車旁,過程中槍聲不斷。(YouTube) Alec Iurato靠在車門旁觀察一陣後,以1槍擊斃民宅外面的男子Nicholas Brutcher。(YouTube) Alec Iurato靠在車門旁觀察一陣後,以1槍擊斃民宅外面的男子Nicholas Brutcher。(YouTube)

2名一同出勤警員均殉職

接著有聲槍響傳來,Alec Iurato等待一下向前走到警車旁,過程中槍聲不斷,Alec Iurato抵達警車,靠在車門旁觀察一陣後,以1槍擊斃民宅外面的男子Nicholas Brutcher當局表示,布魯徹當晚一共向警察開了80多槍,造成警員Dustin DemonteAlex Hamzy殉職,目前尚不清楚他的犯案動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