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2 22:55:16

護士每天打嗝多達10次 檢查發現大腸癌三期

分享:
大腸癌

24歲的Bailey McBreen生活健康常做運動,料不到會患上大腸癌。(互聯網)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4歲護士從2021年起不斷打嗝,一天最多打嗝10次,過往並沒有此情況。她未有理會這個「警號」,但數月後演變成胃酸倒流情況,加上極痛苦的胃部痙攣,她終於前往檢查,卻發現是大腸癌的後階段第三期。

大腸癌 大腸癌

大腸癌|「希望大家不要忽視身體發出的訊號」

Bailey McBreen每星期都健身數次,生活健康,診斷患上大腸癌第三期時,她與家人都感到驚訝。雖然打嗝是患癌的病徵看來離奇,但大腸癌腫瘤可阻塞消化道,導致過多胃氣。McBreen做了緊急手術割除腫瘤並接受化療至8月底。她呼籲其他人要好好聆聽身體發出的訊號。她稱,「我會每天打嗝5至10次,這對我來說並不正常。」

McBreen去年二月起出現胃酸倒流,醫生指這是緊張引起,但翌年1月,她感到不妥,非常肚痛,甚至去不到廁所,也沒有胃口。作為護士,她相信體內有物體阻塞,但絕對想不到掃瞄竟發現大腸長有癌症腫瘤,而且還是第三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