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6 13:48:00

超強颱風|南韓YouTuber冒險海邊直播 被大浪沖到路中心仲未知驚 (有片)

分享:

超強颱風軒嵐諾正面吹襲南韓,凌晨先後掠過南韓濟州島和巨濟島,造成廣泛破壞,多處塌樹,水位暴漲。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無視海邊大風大浪,竟衝到海邊開直播,突然被大浪沖倒在路中心,大難不死,仍緊握自拍棍,只顧觀看直播畫面,令人側目

南韓YouTuber冒險海邊直播,被大浪沖到路中心仲未知驚。(Twitter)

南韓YouTuber冒險海邊直播,被大浪沖到路中心仲未知驚。(Twitter)

超強颱風軒嵐諾以最高風速每小時約144公里,吹襲南韓後進入日本海。當地傳媒報道,昨晚約1140分,一名YouTuber在釜山海雲台區的某處防波堤,不顧危險帶著自拍棍到岸邊進行直播。

該名男子站在岸邊防波堤,舉著自拍棍進行直播。(Twitter) 期間海面湧起巨浪掩至。(Twitter) 男子一度被淹沒消失。(Twitter) 幸好他沒有被沖落海,卻被大浪沖到馬路中間。(Twitter) 這名男子爬起身,卻沒有立即走到安全地方躲避。(Twitter) 男子趕緊舉起自拍棍並查看直播畫面。(Twitter) 男子趕緊舉起自拍棍並查看直播畫面。(Twitter)

據指已被警方轉移到安全地點

網上流傳畫面顯示,該名男子站在岸邊防波堤,舉著自拍棍進行直播,期間海面湧起巨浪掩至,男子一度被淹沒消失,幸好他沒有被沖落海,卻被大浪沖到馬路中間,但這名男子爬起身,卻沒有立即走到安全地方躲避,而是趕緊舉起自拍棍並查看直播畫面,整個無視生命安全的行徑都被CCTV拍下。

有報道提到,該名男子隨後已被趕到的警員轉移到安全地點,他身上只有輕微擦傷,並無大礙。釜山警察廳亦指出,有另一名男子也在現場出現,同樣已被轉移到安全地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