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7 18:37:39

超恐怖 石油氣站加氣瞬間爆炸 男子拋飛倒地重傷(有片)

分享:

巴西里約熱內盧一個石油氣加氣站發生恐怖意外,一名男子昨早為汽車加氣時突然發生爆炸,該男被炸飛倒地,傷勢嚴重。閉路電視畫面可見67歲事主Mário Magalhães站在車尾,妻子則站在車頭旁,當他打開車尾箱時,突然發生巨大爆炸,Magalhães炸飛離地,油站頂蓋炸毀碎片掉下,煙霧散去後可見他倒在地上,妻子則從車頭步向他,在事件中僅受輕傷。一名氣站職員上前查看Magalhães傷勢,據悉他送院後傷勢嚴重。

一名的士司機說,「當時正在為汽車加氣,他(Magalhães)的車子拍在另一邊,他走去打開車尾箱,在他打開一刻發生爆炸。」初時大家都驚慌走避,之後才走回去幫助傷者。氣站職員指,Magalhães汽車的氣缸生鏽,未知是否因此引起爆炸。報道指,他的車子對上一次檢查是去年8月31日,而氣缸須在今年1月維修檢查,未知是否已做。

石油氣加氣意外 石油氣加氣意外 石油氣加氣意外 石油氣加氣意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