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31 14:08:48

跣腳墮6樓撞破車窗 8.5公斤肥貓嚇呆 萌樣令苦主消氣

分享:
肥貓從高處墮下撞破車窗,所幸只受了輕傷。(互聯網)

肥貓從高處墮下撞破車窗,所幸只受了輕傷。(互聯網)

貓咪真的有9條命?泰國網民Apiwat ToyothakaFacebook分享一則趣事,一隻重達8.5公斤的肥貓從大廈6樓跌落,剛好砸中他的私家車,把擋風玻璃撞破一個大洞,所幸貓兒只受輕傷。

Apiwat表示,他上周六接獲所住大廈管理員通知,他私家車的擋風玻璃被一隻從高處掉落的貓咪撞破,貓咪闖禍後,躲到車底。

泰國《民族報》報道,從閉路電視畫面可見,這隻以電影《功夫熊貓》角色命名的肥貓「師傅」,跌落街的過程中,先撞上3樓露台,再掉在Apiwat車上。女主人解釋,她開門時,「師傅」跑到露台上,卻一時滑倒,就掉了下去。

肥貓受驚,睜大雙眼。(互聯網)

肥貓受驚,睜大雙眼。(互聯網)

飼主被罰款

Apiwat也養了一隻貓,他說,當他看到「師傅」受驚的表情,就消了氣。牠這樣狠狠地「擊中」擋風玻璃,所幸沒有骨折,只受了輕傷。

Apiwat表示,飼主因此事被罰款1,000泰銖(225港元),也承諾會將肥貓交給親戚代為照顧。

私家車後座擋風玻璃穿了一個大洞。(互聯網)

私家車後座擋風玻璃穿了一個大洞。(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