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14 19:32:47

踩單車兩個月大孖B放車頭牛奶籃 失責母親判監1年(有片)

分享:
虐兒

婦人將一對兩個月大龍鳳胎放在車頭籃裡,寶寶僅穿尿片被曬傷。(互聯網)

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一名母親被拍到踩著單車,卻將一對兩個月大的龍鳳胎放在綁於車頭的裝牛奶膠籃裡,孖B更只穿尿片在烈日下暴曬,兩名寶寶哭泣大喊。路人見到上前阻止,說她差點從單車上跌下來,不可以這樣對待寶寶,片段中聽到有人說報警。事發在去年7月,片中的36歲婦人Blossum Kirby被控兩項疏忽照顧兒童罪,法庭上月裁定兩罪各判監兩年同期執行,但其中一年暫緩執行,即Kirby只需監禁一年。

根據法庭文件,Kirby被警方攔截時, 向對方稱經常這樣接載孩子,因她沒有車子,不覺這樣做有任何不妥。那對龍鳳胎寶寶身體曬傷和輕微抓傷,被送往醫院治療。目擊者Brian Henderson表示,他初時還以為兩名孩子是公仔,直至看見其中一人的手臂郁動。另一名目擊人士向傳媒稱,截停這名母親時,對方更說之前將一對寶寶分別放在單車的車頭和車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