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7 11:00:00

車站爭執被推落路軌 男子捲車底慘死 單腳懸掛月台極恐怖(有片)

分享:

斯奈林遭推下月台慘死。(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温振甫/綜合報道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處輕軌車站,日前發生一宗死亡事件,當時1名41歲男子斯奈林(Reginald Eugene Snelling)因不明原因和2名男子發生衝突,其中1人一氣之下,便將他推到鐵軌下,與此同時列車正好進站,他就直接被捲入車底,但他的一隻腳卻卡在月台與車廂之間,畫面相當驚悚。

 

殘肢卡縫隙被拖行幾公尺

綜合外媒報道,本月20日凌晨1時,斯奈林在明尼亞波里斯一處輕軌車站,但過程中卻有2名男子發生爭執,從車站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斯奈林似乎有些站不穩,人開始往月台的方向偏移,接著其中1名男子就朝著他身後灌了一拳,與此同時列車正好進站,他就直接跌入鐵軌,最後捲入車底下慘死。

令人感到驚悚的是,斯奈林雖然跌下月台,但其中一隻腳卻剛好卡進車廂與月台之間的縫隙,結果那隻殘肢就這樣被拖行好幾公尺,而在事發過後,警方在現場逮捕29歲羅傑斯(Daquan Stephens Rogers)以及27歲的布雷羅賓遜(Tejzawn Bray-Robinson)。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