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04 18:14:46

辛偉誠欲強制英國學生 讀數學至18歲

分享:
辛偉誠計劃要求學生強制學數。(路透社)

辛偉誠計劃要求學生強制學數。(路透社)

英國首相辛偉誠在今年的首個演說中就表示,計劃要求英格蘭的學生需要強制學習數學至18歲。

辛偉誠在其新年演說上表示:「在一個數據無處不在的世界,統計數字已支援着每項工作,我們的孩子比過去需要更具分析能力。我們的孩子如果沒有這些能力,會令孩子被世界淘汰,讓我們的孩子失望。」英國傳媒指,目前只有一半16至19歲的學生曾學習數學,當中包括部份修讀科學課程以及在大學被強制修讀GCSE的學生。

英國傳媒,報道目前未知計劃對修讀人文學科及創意藝術課程的學生有甚麼影響,而英國A-levels也沒有計劃列為強制的科目。而首相府發言人表示,政府希望尋求擴大現有的資格或更多創新的選項。而辛偉誠希望展開有關計劃的工作,並在下一次大選前完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