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7 12:20:00

農業教授直播時突抽搐猝死 駭人畫面全曝光 疑為突發心臟病

分享:
農業教授直播時突抽搐猝死 駭人畫面全曝光 疑為突發心臟病

農業教授直播時突抽搐猝死 駭人畫面全曝光 疑為突發心臟病

印度一個直播節目發生遺憾悲劇。一位農業專家達斯(S. Das)在節目中談話時,突然說不出話,接著向後倒去,把在場的主持人和工作人員嚇壞,趕緊喊卡。而達斯在送醫後不幸身亡。

疑心臟病發猝死

意外發生在印度喀拉拉邦的電視台,當時他們正在進行一檔現場直播的節目,達斯被邀請來發表有關農業方面的見解,當他在回答主持人的問題時,突然抽搐說不出話,然後向後倒去。一旁的主持人見狀一開始還想拍拍他想要幫他順一下呼吸,眼見情況似乎不對勁後,便趕緊喊Cut。

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之下,達斯被送往醫院急救,然而仍然回天乏術。雖然有人猜測達斯是心臟病發,但目前他的死因尚未確定,也沒有任何關於他可能有重大疾病的資訊。而達斯當時上節目的影片隨後也在網路上瘋傳。

今年59歲的達斯是喀拉拉農業大學的教授,並曾擔任喀拉拉邦畜牧發展委員會 (KLDB) 的董事總經理。他積極參與多爾達山的各種農業項目,並曾擔任該大學傳播中心的教授。他的死訊讓業界都相當震驚,並向他的家人表示哀悼,認為達斯的離世是印度農業的損失。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藍莓功效包括預防癌症及心臟病等(am730製圖) 藍莓功效包括預防癌症及心臟病等(am730製圖) 藍莓功效包括預防癌症及心臟病等(am730製圖) 藍莓功效包括預防癌症及心臟病等(am730製圖) 藍莓功效包括預防癌症及心臟病等(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