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27 14:19:35

遊樂場趕收工 北海道3母子被遺留30米高摩天輪10分鐘

分享:
北海道遊樂園將3母子遺留在30米高的摩天輪上。(網上圖片)

北海道遊樂園將3母子遺留在30米高的摩天輪上。(網上圖片)

去遊樂場玩摩天輪觀光,看來是浪漫和快樂的事。不過,日本有3母子上月在遊樂場的摩天輪上,卻經歷恐怖的10分鐘。遊樂場「Family愛Land YOU」在官網發聲明,為他們於9月25日將3母子遺留在摩天輪之上一事致歉。

日本傳媒報道,位於北海道東北湧別町的「Family愛Land YOU」,在9月25日的下午突然關閉摩天輪,令當時還在離地30米的摩天輪上,30多歲母親及其兩名不足10歲的女兒受驚。遊樂場表示,當時職員準備遊樂場關門,然而未有確定摩天輪上有沒有客人,結果令3人被留在摩天輪約10分鐘。直到該名母親向在遊樂場停車場等候的家人求助時,才通知職員將3人帶回地面。母子3人雖然沒有受傷,但仍投訴精神及心理受到傷害。

該遊樂場由湧別町政府委託予私人公司營業,町長就事件表示對受害的家族,令他們在被遺留時產生的不安及恐怖致歉,並表示會要求管理人員對員工作出徹底的指導,避免同類的事件再度發生。同時町政府亦在官方網頁就事件致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