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0 23:02:55

遊泰注意|曼谷機場的士司機「假車費表」劏女遊客4倍錢 被罰終身禁載

分享:
涉事的士司機被罰終身禁止再在素萬那普機場載客。(資料圖片)

涉事的士司機被罰終身禁止再在素萬那普機場載客。(資料圖片)

泰國曼谷有的士司機濫收車資,被罰終身不得再在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載客。

泰國《民族報》報道,該名司機早前在素萬那普機場接載一名台灣女子往市區時,向對方展示一張有自製的收費表,說明由機場去曼谷車費約1,200至1500泰銖(約276至345港元),前往芭堤雅則約2,800至3,500泰銖(約644至805港元)。

「貼心」的收費表,實則是呃錢工具。(互聯網)

「貼心」的收費表,實則是呃錢工具。(互聯網)

曼谷的士|「假車費表」寫英文兼有圖

該收費表以英文列出多個遊客常到地點,並附以圖片,看似貼心,實質是司機自行濫訂車費的工具。據報由曼谷機場前往市中心,正常的士車費約為300泰銖(約69港元),故該司機的「定價」是正常價的4、5倍。

女事主在網上公開遭遇後,素萬那普機場管理部門隨即召目涉事司機,最終決定禁止該司機再在素萬那普機場載客,並已把事件通報當局,認為他之前或已騙過其他遊客,據報該司機有可能被吊銷的士牌照。素萬那普機場管理部門指,所有在該機場載客的的士司機,必須按車錶收費,否則乘客可致電當地電話1584舉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