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7 22:58:18

遭要求額外花錢買商務機位 大碼模特兒:太肥被拒登機

分享:
大碼模特兒

大碼模特兒Juliana Nehme指遭航空公司歧視,因她太過肥胖不能上機。(互聯網)

一名大碼模特兒兼網紅聲稱,因為太肥遭歧視,卡塔爾航空拒絕讓她登機。38歲的Juliana Nehme在Instagram有11.8萬跟隨者,日前稱上周二與母親、姊姊和姪兒乘飛機由黎巴嫩經多哈回巴西。但卻被告知她要買商務機位才可上機,因她坐不入經濟艙座位。Nehme認為有關要求不合理,她以1,000美元(約7,800港元)買經濟艙機票,但商務艙機票需要3,000美元(約2.34萬港元),她沒有那麼多錢。她又指,乘坐法國航空飛往黎巴嫩時並沒有遇上有關問題。Nehme稱,花了近兩小時懇求航空公司讓她上機,最後她與母親留在黎巴嫩。

大碼模特兒

航空公司反指Juliana Nehme其中一名家人未有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互聯網)

航空公司:無提供核酸檢測

卡塔爾航空稱,Nehme其中一名家人未有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所以被拒上機,而且挑釁和粗魯對待地勤人員。該公司又稱,Nehme已於上周四再買機票離開黎巴嫩。卡塔爾航空表示,根據公司政策,任何乘客妨礙其他搭客的空間、未能扣上安全帶或放下扶手,都可能會被要求購買額外座位,這是為了保障航空安全,以及所有搭客的舒適和安全,而有關要求是業界和大部分航空公司一貫做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