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7 15:59:22

金正恩女兒再度亮相 與洲際導彈試射有功者大合照(多圖)

分享:
金正恩女兒 金正恩女兒 金正恩女兒 金正恩女兒 金正恩女兒 金正恩女兒 金正恩女兒 李雪主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次攜女亮相公開場合。朝中社今日報道,金正恩日前攜女兒,與本月18日成功試射「火星17」洲際導彈做出貢獻的工作人員合影,並給予高度評價。報道形容女孩是金正恩「寶貴」女兒,稱:「敬愛的總書記同志攜寶貴女兒步入攝影場」。火星17本月18日試射時,金正恩女兒也有到場觀看,是金正恩首度帶女兒出席公開場合,引來揣測是否為接班鋪路。南韓情報機關其後稱,該名女孩應該是金正恩二女兒金主愛(又譯金朱愛)。

金正恩:北韓靠自己力量打造火星炮

報道稱,金正恩表示,火星17是北韓人民依靠自己力量打造出來的火星炮,「我們要朝著無限加強國防力量的大方向前進」。他指出,國防科技科學家、技術人員和工人階級在實現國家核武力建設的偉大道路上,要始終牢記肩負的重大責任,無條件地展開殊死搏鬥,堅信國家的核戰爭遏制力將迅速擴大並加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