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31 13:17:14

闖公園隨機從後毆打路人 19歲青年坦承:想在TikTok爆紅 但原來唔止呃like咁簡單(有片)

分享:
劉易斯從後猛力打男子的頭部,男子痛得抱頭。(互聯網)

劉易斯從後猛力打男子的頭部,男子痛得抱頭。(互聯網)

美國德州一名19歲青年隨機從後毆打在公園散步的路人,朋友全程拍攝,再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如他所料,影片成了網民熱話,負評湧至,也引來傳媒及警方關注,青年事後受訪稱,這樣做是想在TikTok爆紅。但經警方調查,原來另有內情。

兩男無辜被打

19歲的劉易斯(Alford Lewis)上周四(26)在侯斯頓沃瑟姆公園(Wortham Park)隨機襲擊路人。從影片可見,一名男子在公園的緩跑徑散步,劉易斯突然從後方靠近,一拳猛力打對方的後腦,男子痛得抱頭,另有畫面顯示,他從後打另一名散步男子的頭,再朝他身體揮拳,男子伸手擋駕。

居民震怒

影片上傳TikTok後旋即引發網民關注,一些常到公園散步的民眾大表不滿,有居民向媒體投訴,指「太誇張了,竟無緣無故毆打別人的頭,完全不能接受」、「荒謬,拍片的人腦袋有問題」。

闖禍後蒲頭

影片招致民憤,劉易斯現身接受媒體訪問,坦承為了在TikTokYouTube博取點擊,便隨機襲擊路人,結果過了火,「我只是犯了一個錯,每個人都會犯錯」。他指,影片中只有他打人的畫面,但其實事後他與被打的人握手、擁抱。

劉易斯從後打散步的男子。(互聯網) 劉易斯從後打散步的男子。(互聯網) 劉易斯毆打另一名散步的男子。(互聯網) 男子被劉易斯毆打,痛得抱頭。(互聯網) 劉易斯從後襲擊散步的男子。(互聯網) 劉易斯與遇襲男子對話。(互聯網) 劉易斯提堂。(互聯網) 劉易斯當日在公園拍片。(互聯網) 劉易斯事後受訪。(互聯網) 影片在社交網流傳。(互聯網) 案發的公園。(互聯網)

真是惡作劇?

劉易斯亦發表聲明表示,這是惡作劇,與男子無仇無怨,不是故意傷害他,當日只是與朋友玩玩,拍TikTok片,無意傷害任何人。

Ad Block

但原來並非如劉易斯所說的惡作劇,警方對影片調查後將他拘捕,指他當日持槍恐嚇並毆打受害人,搶劫其iPhone 14。事發時,劉易斯從後靠近,用槍指嚇受害人,要他交出手機,否則會射他的腳。受害人拒絕,18歲的友人米克(Kingston Miker)便用槍指嚇他,劉易斯就毆打他。另一名受害人對警方供稱,他受襲後,劉易斯兩人就對著他笑,他說有甚麼好笑,懷疑劉易斯此時想取出手槍。

警方已落案起訴劉易斯與米克以致命武器嚴重搶劫及襲擊罪。米克暫未被捕,劉易斯則獲准合共以1100美元保釋候審。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