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23 18:39:45

闖日本最大懸案現場試膽 十名高中生被起訴

分享:
10名日本青年闖世田谷一家殺害事件現場「試大膽」被捕。(新聞截圖)

10名日本青年闖世田谷一家殺害事件現場「試大膽」被捕。(新聞截圖)

日本約10名高校男生,上月闖入日本目前懸賞最高的案件,「世田谷一家殺害事件」的現場「試大膽」。日本警方對這些學生提出簡易起訴。

日本東京成城警署透露,在上月6日的夜晚10時許,約10名高中男生跨過1.8米高的圍欄,闖入世田谷的一個空置住宅,鄰居發現後報警。警察對這班青年進行調查時,青年承認「想去試大膽,因為我對事件的了解不多。」成城警署表示,以簡易治罪方式向法院書面檢控這批學生非法入侵。

Ad Block
青年翻過圍欄進入現場。(新聞截圖) 遇害的宮澤一家四口。(網上圖片)

家屬對事件感到震驚

世田谷一家殺害事件是現時日本最高懸賞的懸案。案件發生在2000年12月,有關住宅內的宮澤家一家四口遭人殺害,當中包括當時僅6至8歲的一對小姊弟。案件雖然在現場留下大量的證據,不過至今仍未找到兇手。日本警察目前以2,000萬日圓(約104.5萬港元)的最高懸賞,希望有人可以提供線索。傳媒報道,有關的住宅目前由宮澤家的親屬擁有。

宮澤一家女死者的姊姊就事件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事件令我感到既震驚又悲哀。少年竟然不知道有關事件,這讓我感到需要談論我妹妹一家事件的重要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