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12 17:49:11

防健康外洩 傳普京外訪攜「屎袋」並帶回國

分享:
普京

普京被指外訪時帶有「私家廁所」。(美聯社)

自從俄羅斯總統普京出兵攻打烏克蘭,外界對其健康諸多揣測,包括罹患癌症、認知障礙和柏金遜症等。最新則有報道指,負責普京安全的聯邦保護局人員在他外訪時,除了保護他,另一職責是保管他的糞便,避免他人收集總統的健康資料。有關人員會將普京的糞便放入特制的袋內,並裝入專門用於運屎的公事包內帶回俄羅斯。

普京

普京2019年12月訪巴黎,被拍到由6名保鑣陪同去廁所。(互聯網)

被指自帶便盆

法國周刊Paris Match兩名調查記者Regis Gente和Mikhail Rubin聲稱,見過普京於2017年5月29日訪法國和2019年10月訪沙特阿拉伯時兩個「 裝屎袋」。Gente著有關於俄羅斯的書藉,而Rubin則採訪俄羅斯時事超過10年。上述例子可見普京在外訪時帶有「私家廁所」,或由數名保鑣陪同去廁所。另有說法指他使用便攜式便盆。另有報道指,普京在2019年12月於法國巴黎出席烏克蘭峰會時,被見到在6名保鑣陪同下去洗手間。當時普京在法國總統官邸愛麗舍宮內,5名保鑣先行步出廁所視察周圍環境,另一名保鑣則尾隨普京步出。

英國廣播公司(BBC)前記者Farida Rustamova在Twitter回應有關報道稱,真有其事;普京一名舊識說他自上台執政以來,便帶著私家廁所外訪。Rustamova又說,普京之前到訪奧地利維也納藝術史博物館時,女演員Julia Louis Dreyfus指博物館職員向她說,普京帶著「私家廁所」和便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