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16 19:16:56

阻止偷車賊 澳漢用剷車抬高成架車(有片)

分享:

澳洲布里斯班一名車主以奇招抗偷車賊。事主日前與家人返家時,竟發現一名女賊打算揸走他的私家車,靈機一動立即去開停泊在一旁的剷車,將成架私家車抬起到6呎高,女賊插翼難飛,最後被到場警員拘捕。

偷車 偷車 偷車

事發在本月5日,閉路電視拍到那名女賊於下午5時20分闖入事主Brendan Mills家裡。警方指她入屋後沖涼並換上在屋裡找到的衣服,然後企圖偷去屋主的車子,即將離開之際遇上Brendan Mills一家返回屋企。Mills受訪時說,「一切在我們眼前發生得很快。」他見到車門關上,引擎開動,他曾叫賊人離開車廂,但對方不聽。他見到一旁的剷車,就想到用剷車抬高私家車。剷車除了將車子升高到6呎,還阻擋了女賊開車門,令她不能夠跳車。警員不久後趕到,將私家車放回地上然後拘捕那名賊人。Mills以這樣另類方法制服賊人,警方不忘提醒公眾遇到罪案發生時,不要冒生命危險阻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