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4 10:53:53

阿富汗清真寺發生汽車炸彈襲擊 至少7死41傷

分享:
阿富汗清真寺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至少7死41傷。(美聯社)

阿富汗清真寺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至少7死41傷。(美聯社)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座清真寺發生汽車炸彈襲擊,造成7人死亡,41人受傷。阿富汗臨時政府發言人指,傷者中包括兒童,並譴責襲擊行為是不可饒恕的罪行。暫未有任何組織或個人承認發動襲擊。


據外國傳媒報道,9月23日下午,一輛裝有炸彈的汽車在喀布爾一間經常有塔利班高級指揮官和戰士到的清真寺門口發生爆炸,當時正值禱告結束,不少人離開清真寺從門口經過,造成7人死亡、41人受傷。

阿富汗清真寺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至少7死41傷。(美聯社) 阿富汗清真寺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至少7死41傷。(美聯社) 阿富汗清真寺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至少7死41傷。(美聯社) 阿富汗清真寺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至少7死41傷。(美聯社) 阿富汗清真寺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至少7死41傷。(美聯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