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1 15:52:37

隨機傷人|日本少女為1個原因 澀谷街頭隨機刺傷一對母女 母女傷勢嚴重

分享:
警員在現場調查。(互聯網)

警員在現場調查。(互聯網)

日本周六晚發生隨機傷人案,住在埼玉縣的一名15歲女中學生涉嫌持刀在東京澀谷街頭刺傷一對母女,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拘捕。母女被疑犯從後刺傷,情況嚴重。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該名少女向警方供稱,因想被判死刑,所以在街上隨機挑選一對母女下手。

案發於晚上7時半左右,53歲女子與19歲女兒行經澀谷區円山町一處道路時,突然遭人刺傷,之後被送往醫院治療。報道指,母女被刺傷背部、腹部和手臂。

隨機傷人|母女準備搭車回家

警視廳表示,兩人在路上突然遭少女從後狂刺,兩人傷勢嚴重,醫生估計約需3個月時間才能完全康復。《讀賣新聞》報道,母女兩人均受重傷,女兒背上刀傷深達約10厘米,母親雙肩、腹部及背部有4處刀傷。

事發現場是京王井之頭線神泉車站附近、食肆商店林立的一角,母女當時正朝車站方向準備搭車回家。警視廳表示,少女住在埼玉縣戶田市,是15歲中三學生。報道指,除了兇器,警員在她身上搜出另外2把刀,她否認犯案與家庭或學業有關。

警方在案發現場調查。(互聯網) 警方車輛押送疑犯。(互聯網) 警員搜證。(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