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9 12:57:39

雙重打擊!星洲男遊泰遇投懷送抱 失金鏈還驚悉靚女是跨性別

分享:
事主得知「美女」是跨性別者,相當驚訝。(互聯網)

事主得知「美女」是跨性別者,相當驚訝。(互聯網)

新加坡一名52歲男子早前到泰國曼谷旅遊,街上一名陌生女子無緣無故跟他搭訕,更投懷送抱,男子以為飛來艷遇,詎料瞬間便發現失掉頸上的金鏈。女扒手其後落網,警方發現她是一名跨性別者,令事主驚訝不已。

泰國警方表示,新加坡男子Koh Kuan Yong在本月8日深夜12時半左右,與友人行經阿素克(Asok)高架地鐵站附近時,一名女子突然上前搭訕,雙方聊天一會後,女子便主動擁抱他,期間卻以「閃電手」迅速搶走他的頸鏈。

警方呼籲遊客保持警覺

事主發現後立即與友人追上女子,並將她制服,再押到附近警局。警方調查後發現,扒手是一名懷疑從緬甸非法入境的跨性別者。

疑犯事後已被控搶劫,面臨審訊。泰國警方提醒遊客要保持警覺性,並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以免竊賊或其他犯罪分子有機可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