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15 16:25:00

非常神秘|NASA任命新總監調查UFO 連NASA署長都唔知佢個名?

分享:
NASA任命新總監調查UFO,但稱不知道他是誰。(資料圖片)

NASA任命新總監調查UFO,但稱不知道他是誰。(資料圖片)

美國太空總署(NASA) 任命一位新總監,負責研究不明飛行物體UFO、即是政府形容的「不明異常現象」(UAP)。不過,該名新總監身分十分神祕,連NASA署長都指不知道其姓名

「不明異常現象」即廣為外界所知的「不明飛行物UFO」,NASA去年成立專家小組以進一步研究。NASA署長納爾遜(Bill Nelson)周四(14)表示,他已任命新主管負責UAP的研究。NASA說,新主管將負責「統整溝通、資源及資料分析,建立一套評估未來UAP現象的資料庫」。納爾遜強調會讓NASA研究公開透明,但他卻說,不知道負責研究UAP新總監的姓名。根據NASA資深研究員Dan Evans的說法,因為有其他專家小組成員的姓名曝光後,遭受外界人士騷擾,這也是NASA不公布新主管姓名的原因之一。

去年中,美國舉行UFO(不明飛行物體)聽證會,有片段可見呈圓形的UFO在空中高速飛過,與會的情報官員承認未能解釋片中物體。(資料圖片) NASA署長納爾遜(Bill Nelson)。(資料圖片)

NASA:未發現任何證據顯示UAP來自外星球

納爾遜又提到,經常被外界問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到過地球」,他說,NASA獨立研究團隊並未發現任何證據顯示,這些UAP來自外星球,也不知道這些UAP是甚麼,NASA的目的就是要把「有關UAP的對話從聳動話題轉為科學主題」但他說,如果問他是否相信宇宙中有其他生命體存在,他認為要理解宇宙有多大實在非常困難,個人的答案是「相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