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31 22:08:12

非裔移民當街遭白人男毆斃 途人袖手旁觀震驚意大利(有片)

分享:

意大利一名尼日利亞裔街邊檔販,光天化日下在鬧市大街遭活活打死,竟然沒有人上前阻止,震驚意大利。短片可見他被一名白人男子壓倒在地,兩人扭作一團,白人男子數度壓著受害人的頸項。死者妻子趕抵現場時,只見到丈夫被白布遮蓋躺在地上。傳媒播出和社交網瘋傳短片後,引起種族歧視爭議和當地尼日利亞社區居民上街要求公義。有人批評途人袖手旁觀和只懂拍片,無上前阻止。

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

律師辯稱兇徒患躁鬱症

事發於上周五下午2時左右,39歲非裔男子Alika Ogorchukwu在海濱度假城鎮Civitanova Marche的大街擺檔,警方指襲擊者抓起Ogorchukwu的柺杖毆打他,然後將他擊倒在地上,雙手不斷揮拳,最終導致對方死亡。報道指,施襲者是32歲意大利男子Filippo Claudio Giuseppe Ferlazzo,片段可見他大部分時間以身驅壓著死者,甚至整個人坐在對方身上。警方稱,接到途人報案後趕抵現場時施襲者已離開,之後透過閉路電視追查到他行蹤,以謀殺和盜竊罪名拘捕他。據悉,Ferlazzo打人後拿走了死者的手提電話,其律師辯稱他患有躁鬱症,離開時執起地上的個人物品時不慎拿了死者電話。

意大利

死者Alika Ogorchukwu。(互聯網)

國會選舉右翼打移民牌

警方稱,Ogorchukwu堅持要求兇徒給「零錢」引起事件。當地一個移民組織負責人則指是因為死者讚對方女伴漂亮而遭毆打,「可悲的是周圍有很多人,他們拍片和叫『停止』,但無人上前分開兩人。」Ogorchukwu育有兩名孩子,受傷被僱主辭退後在街上擺檔為生。襲擊者Ferlazzo數月前才與女伴搬到當地同居。警方會驗屍調查Ogorchukwu是被打死,或窒息及其他理由致死。正值國會選舉時期,右翼聯盟打出移民牌。左翼民主黨、前總理萊塔稱,「前所未聞的殘暴,普遍的漠不關心,無可辯解。」右翼領袖薩爾維尼也表達對事件的憤怒,說:「安全無種族之分……這是權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