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10 13:58:06

預訂酒店網站被指拖欠宿費 日本業主計劃集體入稟追討

分享:
預訂網站Booking.com被指拖欠宿費。(網頁截圖)

預訂網站Booking.com被指拖欠宿費。(網頁截圖)

在全球有名的其中一個酒店預約網站「Booking.com」,在日本被指拖欠多個住宿設施宿費,部份的設施的業主,計劃在日本發起集體訴訟追討。

隨着訪日旅客大增,不少人都會選擇透過預約網站尋找相宜的住宿。然而日本傳媒就揭露,指Booking.com拖欠在日本的一些住宿設施費用。其中在東京都內以及西日本地區的業主,已計劃發起訴訟去追討被拖欠的住宿費。

Ad Block
旅行住酒店預防敏感方法(am730製圖) 旅行住酒店預防敏感方法(am730製圖) 旅行住酒店預防敏感方法(am730製圖) 旅行住酒店預防敏感方法(am730製圖)

日本TBS電視台報道表示,業主指遊客都是透過Booking.com支付住宿費,然而自7月至9月期間,Booking.com未有向他們支付300萬日圓至1,000萬日圓(約15.78萬至52.61萬港元)的住宿費用。

拖欠宿費影響設施營運

報道指,由於網站方面遲遲未能繳付有關款項,已令住宿設施難以向職員支付薪金的程度,因此有關的業主打算向Booking.com在日本的子公司及荷蘭的母公司發起訴訟以追討有關的損失。報道就表示,有向Booking.com了解有關欠款問題,但公司僅表示已向母公司了解而未有作出其他的回應。

Booking.com在日本被指拖欠數百萬以千萬日圓的住宿費。(網上圖片)

Booking.com在日本被指拖欠數百萬以千萬日圓的住宿費。(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