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9 17:15:09

颶風毁家園嬰兒捱餓一整天 墨西哥警官無私餵哺母乳獲表揚升官

分享:

颶風毁家園嬰兒捱餓一整天 墨西哥警官無私餵哺母乳獲表揚升官

墨西哥在上月25日遭到5級颶風歐蒂斯(Hurricane Otis)襲擊,造成至少27人死亡。當時一名女警在協助救災時,用自己的母乳哺餵了一名4月大的嬰兒,熱心無私的行為受到肯定,榮獲特別晉升。

歐蒂斯為墨西哥帶來破紀錄的強風暴雨,海岸城市阿卡普爾科市(Acapulco)更是直接被掃成一片廢墟。

樓梯上餵奶照片瘋傳網絡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10月29日,女警安布羅西奧(Arizbeth Ambrosio)在與其他同事一起在阿卡普爾科協助救災時,遇到一對帶着小嬰兒的父母,他們表示房子已經被毀了,連嬰兒奶粉都找不到,小孩已超過24小時沒有進食。當時安布羅西奧聽了,便決定用自己的母乳哺餵嬰兒,以解燃眉之急。

她坐在樓梯上餵奶的照片也在社交平台上瘋傳,網友都被她無私的行為所感動。

警官育有5歲和1歲孩子

事後她表示,雖然面對巨大的自然災害,自己能做的事很少,但她很高興能夠為受影響的家庭提供幫助。據悉,安布羅西奧警官自己有2名分別為5歲和1歲的孩子。

根據墨西哥城地區警察局安全局(SSC)消息,當地時間11月6日,墨西哥城安全部決定給予安布羅西奧特別晉升,授予士官軍階。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