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3 14:00:08

飛機遺失銀包航空公司懶搵 AirTag發現遊遍逾35城市

分享:
一名男子在美航的飛機上遺漏銀包。(美聯社)

一名男子在美航的飛機上遺漏銀包。(美聯社)

美國一名男子在飛機上遺留了銀包,雖然他即時聯絡航空公司協助,但航空公司似乎「闊佬懶理」,男子於是透過在銀包的AirTag追蹤銀包位置,結果發現「銀包」隨着飛機走遍了逾35個城市,不過最終還是無法找回。

美國男子John Lewis在社交媒體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他表示因為航機的延誤,令自己在美國航空的一輛客機準備轉機時,在機上遺下了自己的銀包,雖然聯絡過美航協助,但對方指未能找到。John Lewis於是透過銀包內的AirTag去尋找,發現銀包已飛過10萬英哩,並走遍35個城市。

Ad Block
蘋果的AirTag追蹤物品。(資料圖片)

蘋果的AirTag追蹤物品。(資料圖片)

John Lewis表示,他在尋找美航協助時,美航曾向他表示已經徹底清潔過機艙,但未有發現,不過他質疑美航,因為他發現銀包仍在機艙。他續指,明白到留下銀包在飛機,責任不在於航空公司,但他提到自己已是航空公司的白金會員,只是希望航空公司能展示出,他們確實有認真尋找他的銀包而已。

結果機內僅發現AirTag

美航之後在Twitter上回應John Lewis,表示希望他把有關的記錄私訊給他們,以及提供報失的號碼。John Lewis之後還打趣回應,可否把銀包的飛行哩數留下,並指這足夠讓他到中美洲的伯利茲旅行了。John Lewis雖然表明只想找回銀包,但航空公司之後向他證實,他的AirTag被夾在座位與咕𠱸之間的位置,而銀包則不翼而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