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3 18:23:45

食安惡作劇|日本薄餅店員工 揉麵團時撩鼻屎 片段惹眾驚 公司急撲火(有片)

分享:
涉事店員在揉麵團時撩鼻。(互聯網)

涉事店員在揉麵團時撩鼻。(互聯網)

日本有薄餅店爆出疑似「鼻屎麵團」醜聞,一名員工拍片展示撩鼻屎後,把手指插入用作製造薄餅餅底的麵團內。片段曝光後引發民眾譁然,公司隨即下令涉事分店停業,並處分有關員工。

涉事薄餅店是位於達美樂兵庫縣的尼崎市的一間Domino's Pizza,片段可見一名戴著膠手套的男員工,在揉麵團期間用食拍撩鼻孔,接著以中指插入麵團,拍片者隨即發出笑聲及驚呼聲。

店員撩鼻後「換手指」插入麵團 網民︰仍難以接受

儘管涉事店員以食指撩鼻,然後暗中換了中指插入麵團,片段亦隨即結束,未見他之後繼續揉麵團,然而片段仍然令人感到噁心,難保店員在鏡頭後沒有觸踫食材。

Domino's Pizza爆出衛生危機後,發聲明稱片中麵團須在發酵24小時才可使用,而事發後店方已立即丟棄麵團,未有用來製作薄餅。聲明並稱,已嚴肅處分涉事店員,同時就事件道歉,承諾會盡力防止未來再發生類似行為。有網民認為,片段所見的「明顯是一個玩笑」,但仍然令人難以接受,有人則說「我真的無法理解為甚麼有人會錄製這種惡作劇片段,並社交媒體分享」,指就算涉事店員沒有真的把撩過鼻孔的手指插入麵團,也難保沒有飛沫污染麵團。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