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8 14:01:43

食早餐嗌交 大馬男警連開5槍行刑式槍殺孕妻

分享:
馬來西亞玻璃市州加央區發生涉家暴槍擊案。(互聯網)

馬來西亞玻璃市州加央區發生涉家暴槍擊案。(互聯網)

馬來西亞發生血腥家暴槍擊案,一名警員下班回家後與妻子吃早餐,期間兩人發生爭執,警員竟掏出佩槍,朝妻子頭部近距離連開5槍,把她當場擊斃。報道引述家人指,妻子正懷孕。

警方破門救人

案發於玻璃市州加央區,警方表示,本月5日上午接獲自稱是死者弟弟的男子報案,警方趕抵現場時,27歲男子一度反鎖在睡房內,與警方對峙。警方破門攻入,將男子制服,並在房內發現26歲妻子倒臥血泊,已經死亡。

目擊事發經過的家屬表示,男子掏出手槍,近距離朝妻子開了5槍以上。警方初步判斷,子彈擊中妻子的左眼,她當場死亡。

疑犯精神狀態異常

傳媒報道,疑犯加入警隊4年,是警局掃毒組成員,平日正常執勤,沒不良紀錄,惟近日疑似患上精神疾病。除了妻子,同住家人還包括雙親、兄長和兩名未成年侄子。

死者母親表示,女兒結婚兩年,有5個月身孕。女婿在回教開齋節期間,曾獨自在高速公路漫無目的地開車,直到耗盡燃油,便下車在公路旁一邊祈禱,一邊失控嚎哭。

報道指,疑犯被捕後情緒不穩,行兇原因仍有待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