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16 18:19:23

飼養1500條魚 柏林酒店水族館破裂2人傷

分享:
柏林一間酒店的水族館魚缸突然爆裂。(路透社)

柏林一間酒店的水族館魚缸突然爆裂。(路透社)

德國柏林的一間酒店,內設一個14米高的魚缸,並飼養了1,500條熱帶魚。魚缸在周五(16日)凌晨爆裂,酒店內嚴重損毀,有2人被玻璃割傷。當地消防派出100名消防員到場協助,目前未知魚缸的破裂原因。

位於柏林麗笙酒店內的魚缸,魚缸位於酒店的中央,高14米,內養據報飼養了1,500條熱帶魚,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圓柱式魚缸。魚缸在兩年前進行現代化改造,在中央建有電梯可供遊客觀賞,部份的酒店房亦可以見到魚缸。

柏林警方表示受到難以置信的破壞,造成了2人被玻璃割傷。根據網上社交媒體的相片,酒店受到嚴重的損毀,而且碎片更流出到酒店外,並造成酒店水浸。柏林消防部門表示,派出了100人到場協助,未知事故的原因。而鄰近的道路亦因為大量的水湧入而封閉。

Ad Block
魚缸中央有電梯。(路透社) 魚缸破裂後酒店一片頹垣敗瓦。(Twitter圖片) 旅客可以進入魚缸潛水。(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