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3 13:04:04

馬來西亞42歲女子被外甥砍7刀亡 丈夫不解:與外甥關係不錯

分享:

日前馬來西亞檳城一名29歲姓王男子持刀,在42歲李姓舅媽與女兒在街上行走時上前,從背後砍殺,舅媽身中2刀後倒地,王男見狀還多砍5刀,隨後試圖輕生被救回。

綜合外媒報道,12月19日,42歲姓李的女子與女兒一同外出,在檳城北海某區的舊商店街行走時,被王姓外甥從背後持刀攻擊,李女身中2刀後倒地,沒想到外甥見狀仍繼續追砍5刀,犯後試圖輕生被救回。

死者與外甥關係不錯

李女士的丈夫吳姓男子表示,妻子很照顧家庭,每天下班後就會回家,很少外出,而且在哥哥中風時,妻子也幫忙將哥哥帶回家照顧。也指出,一家人平時與外甥的關係不錯,但因為不常聯繫,不理解外甥為何犯案。

當地警察經過調查後,王姓外甥被指控謀殺罪名,罪名若成立將可判處死刑,案件將於2024年3月25日開庭審理,詳細情況仍待調查局進一步釐清。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